薇姑娘的朋友

克莱因蓝

不要回首

回首还是依旧

有流年渲染

从零一年之后


一身烟味缭绕

我的前程还没有搭救

仙乐飘飘的宇宙

我学不会方程

我只认识加缪


一颗恒星照耀

我在人间东奔西凑

我看得太远

忘了近日哀愁

我走得太近

全是欲语还休


我有一根红线纠缠

延伸到缥缈的尽头

我却始终坚信

那是我可摘的娇羞


韶华太快

我都不知道离去了多久

久到天地易容

久到你竟出现在左右


零三零四零五零六

怎么划定的段落

还有结尾的零七

终于写尽了一篇荒谬


告别楼兰的妖孽

好像到了加勒比尽头

一个伯明翰未来的后

一个汴梁城的娇羞


飞花向前

带着飞鱼走兽

差点带走一个不羁的灵魂

一个不羁的灵魂困兽


在此之后

我无花无酒无清秀

我有一个女儿

我换了一个宇宙 




评论(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