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姑娘的朋友

莜莜

不能用文字比拟

文字束缚了花香鸟语

不能用海浪排比

那些句子因为了一切还没有所以


在盘古凿开的天宇

在五彩石涂抹的粉底

一张笑靥永恒

永恒到万物初起


有古文明的图腾相倚

有一万次星落星起

我和你偶然相遇

相遇就是永恒

永恒就是爱你 


不惧怕倏然的纳米

我看你倾国倾城几万里

越过永乐大典

越过二十四史的千言万语


遥远的白羊望室女

咫尺的人间在故里

这人间有限

还无法表达我和你 


我偶然间缘生

只是为了你的缘起

不需要唇齿相许 

你就成了我生生世世的相吸和相抵

评论(1)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